阿枥爱好冰柠檬水

一杯冰柠檬水谢谢

火影音乐+文字观影体(1)

吐血了,最近一天一篇,我的肝要没了,因为我是当天现编,所以珍惜现在还有肝的我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请各位位面载体做好准备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四战众人:什么声音???

六道柱:啊嘞?居然抗拒不了,有意思。

六道斑:什么情况?还有黑绝你站我后面干什么?想捅我?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5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战国时代:一定是对面邪恶的宇智波/千手下得幻术!!!

神无毗罗桥:喂!你到底是谁?可以救带土吗!请救救他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4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五代堍暗部卡:!什么情况!妈/初代大人救命!

六代卡暗部堍:楼上把我想说的说了啊啊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3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七代鸣:在说什么啊得吧哟ヽ(`⌒´メ)ノ,佐助不会有危险吧我说。

暗部佐:吊车尾这会才想到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2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回想篇:!请各位保护好自己!

望海篇中旬:烦死了什么鬼东西,没看到正打仗吗!

恋爱日常篇:要快点跟大家汇合才对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1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开始传送各位面重要人物〕


〔啊啦✧٩(ˊωˋ*)و,各位看起来好像不太好的样子,需要止吐药吗。〕


“我想在这之前,可以请你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吗,比如为什么要把我们聚在一起还没有引起位面混乱。”

六道柱是所有人里面唯一能站着的,情况也比别的人好很多,对于突然出现那么多不同的自己也没有感到奇怪

(之前我试过的,那个位面直接被弹飞了,看来这里很有意思啊)


〔这个之后再说,先做个自我介绍吧,可以叫我‘329’,我是某位衪创造的首号观影系统,在我之后的都要叫我老大!〕

109:你放屁!


众人:…………


〔怎么不说话?啊抱歉抱歉我忘记刚刚给你们调静音定身了请稍等一下。〕


六道柱挑了挑眉

“要不你先帮我们安排下位置吧,我就先行一步了。”

〔好啊,欸你怎么(・o・)〕

‘329’下意识加大了权能压制,六道柱只是稍微愣了一下,就继续步态稳定的到了自己心仪的位置舒舒服服的坐下准备观影了


‘329’:Σ(っ °Д °;)っ‘109’救命!这里有个怪物!我怕他拆了我!!!

‘109’:该!稍等我马上到。


“对了,可以让其他外面的‘’坐我旁边吗?”

〔不可以,中间好得隔个人〕

“欸…不可以揉一揉小时候的我吗,那扉间你呢?坐中间吧。”

〔幼柱坐你旁边也不是不行,还请你稍微尊重一下我吧,好没尊严的感觉欸!〕

“当然,这么有趣的地方我还想多呆一会呢。”


‘329’:害怕(´இ皿இ`)

‘109’:闭嘴,我也怕。我开着三轮马上到


〔那么位置就这么安排好了〕


(刚才那个白发的大哥是让一个小崽子拉着一团空气说是我的兄长,莫非兄长他现在成一种摸不到的存在,等等那个的崽子过来了!嘶这么像大哥又像那个邪恶的宇智波,不对刚刚镜说这是我侄子???)

望海扉一进入空间看到这么多别的位面的大哥,就焦急的找自家大哥脑内飞速思考,结果看到望海镜拉着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孩走到旁边

“爸,这个孩子我想应该是大舅的,叫宇智波带土。他说大舅让他来找你,大舅和一个叫卡卡西的会和他坐一起。”

“…好,你先回位,我来照看他。”

附近的一堆人就这么看着望海堍坐在了一团空气上面,还十分严肃的像是拉着个人坐到另一边。

宇智波带土是吧,你可以触碰到兄长吗?”

“爸爸让我叫你叔叔,你说话好奇怪,难道你们看不到爸爸和泉奈叔叔吗?欸爸爸为什么扭头了啊?泉奈叔叔你说的话我听不懂别晃我了啊啊啊啊。”

“你可以看到柱间泉奈?”

望海扉望海斑还想继续问点什么


329’却拍了拍手

〔抱歉,提前剧透是不好的哦〕


坐在中间的六道柱笑了笑,一手摸着旁边四战柱的长发一手捏捏另一边的幼柱

(虽然有点想帮那边的扉间,不过这里实在太有趣了,先观察观察)


在进入空间的那一刻,所有人身上的伤周围的血肉像是被住了一样,也感觉不到疼痛了


〔看来各位都准备好了,事不宜迟开始我们的观影吧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排那个位置,我排了快一个小时,废了三四张纸,现在才发现我居然加进去这么多人的吗?

里面有一些是我另一个合集的文里的角色想要了解就去看看吧

回想篇 

望海篇 

恋爱日常篇 

评论(4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